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時尚名人大推的百搭鞋款公開

夏日假期近在眼前,怎麼能少了一雙好鞋做為出走的陪伴?而鞋履界就有個傳奇鞋款是經過無數名人認證,兼具舒適性與優雅外型,就連喬治小王子腳上都有一雙!現在,就讓BAZAAR來揭曉,到底是哪一款王牌鞋履能夠擄獲全球時尚名流的心?!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 TOD’S創始人狄亞哥·德拉·瓦勒(Diego Della Valle)。

70年代晚期,TOD'S創始人狄亞哥·德拉·瓦勒(Diego Della Valle)將腦海中的一款設計付諸實現,起初,他是想為F1賽車手設計一雙防滑的「Driving Shoes」,敏銳的他立刻發覺可以將這樣的鞋款推進上流社會市場,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雙耐用又美麗的鞋,這雙鞋必須可以從星期一穿到星期天,可以讓人自由遊走於正式和休閒場合,於是,TOD'S最具代表性的Gommino豆豆鞋就此誕生。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而TOD'S Gommino豆豆鞋也寓意著品牌最深刻的工藝精神,每一雙鞋履都需經過超過100道的製作步驟,無論檢驗皮革、切割、縫製,全都是由經驗豐富的師父手工處理,講求最高等級的精緻品質。

數十年來,TOD'S Gommino豆豆鞋經歷無數次進化與變裝,發展出不同的色彩、材質、細節,然而,不變的是那蘊含高貴、舒適、優雅的DNA,133顆橡膠豆豆的精神,是讓每一個步伐毫無壓力又從容自信的堅持,也是許多時尚迷為之傾倒的原因。其經典款更被時尚Icon們一致認為是夏日必備的首選鞋款,簡約流暢的輪廓、細膩的皮革,以及舒適的鞋底,時髦與實穿性兼具。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 英國超模卓丹·鄧(右),喬治小王子(中),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左)。

這樣的經典鞋款也受到全球各界名人的喜愛,從喬治小王子、英國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到亞洲名人林心如、楊謹華、古天樂,全都拜倒在豆豆鞋的魅力之下!每個名人也依照自己的風格,體現出豆豆鞋不同的穿搭態度。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 林心如(左),古天樂(中),楊謹華(右)。

TOD'S 2018最新發表的TOD'S Yorky Project,也再一次從經典裡變幻出新穎有趣的風貌!將約克夏狗狗淘氣可愛的樣貌複製到豆豆鞋身上,細緻的皮革流蘇讓踏出的每一步都盈滿豐沛活力。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 芮妮·史都華詮釋TOD’S Yorky Project的長版流蘇豆豆鞋。

而這個系列也找來了傳奇歌手洛·史都華的女兒芮妮·史都華來詮釋這雙魅力獨特的鞋款,在廣告中和約克夏狗狗一同亮相,身為當代芭蕾舞家的她,穿著豆豆鞋大秀舞技,展現出義式美學裡的優雅熱情。

▲ 連喬治小王子都在穿!(圖/翻攝自Getty)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寶寶誕生潮!將於2018迎接新生命的名人夫妻檔

王室童裝品牌特輯:英國王室欽點的親子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