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獨自在家被軍人性侵 卻在警方撮合下與他結婚

▲印度女子被性侵2天後,竟答應與性侵犯結婚結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 印度女子被性侵2天後,竟然答應與性侵犯結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性侵案,一名女子15日獨自待在家中時,突然遭到32歲軍人圖魯(Tulu Pradhan)闖入性侵,她在事後馬上報警處理。離譜的是,警方卻在偵訊後詢問女子是否願意與圖魯結婚,女子竟然也被警方說服,答應了這門婚事,在性侵案發生2天後就舉行婚禮。

根據印媒《Odisha Sun Times》報導,這件詭異的性侵案發生在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坎達馬縣(Kandhamal),一個叫Penagobhari的村子。當天,正在休假中的圖魯特地來到這個村子,直接闖入一處民宅,趁著被害女子一人在家休息時,將她銬住強姦了,隨後逃逸。

受害女子事後立刻打電話向警方求助,沒過多久就將圖魯逮捕。期間圖魯向警方供稱,他們2人其實已經認識兩年了,自己一直都很愛慕這個女孩,甚至希望能和她結婚,因為求婚遭到女方拒絕,所以只好這麼做。「我趁著這次休假終於找到了她,我知道她報警是為了報復我的強硬行為,但是即便發生任何事,我都願意娶她。」

沒想到警方聽完圖魯的話,為了想趕快讓事情告一段落,竟然索性說服被害女子考慮接受癡情圖魯的求婚,而這名女子最後竟然也同意與圖魯結婚,並依照印度教儀式,2人決定17日在塔里尼神廟舉行隆重婚禮。雙方的家人都出席現場,當然也少不了促成這段「姻緣」的警方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