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了!警察杯杯「一個神招」IG好友全跪了 3萬人笑瘋:太可愛啦

▲▼手機掉了,警察北北神出招。(圖/Dcard、pixabay)

▲手機掉了,很多人都遇到警察伯伯的神解救。(圖/Dcard、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手機掉了,沒想到竟然被警員用「超神方法」找到失主,讓手機主人覺得警察實在太強了,此文一出,引起高達3萬多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笑歪「笑死,太可愛了吧!」,也釣出超多「過來人」分享爆笑經驗。

網友18日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手機掉了,但最後卻是被聰明的員警發文找回,「原來手機遺失是這樣找回來的,感謝XXX派出所善用我的IG功能,除了限時還幫我發文,按讚說笑死的都給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主表示,自己手機弄丟,有好心人送去派出所,警察為了物歸原主,因此打開手機Instagram App,發了即時動態文,希望看到的IG好友,都能趕快通知本人來認領。IG好友實在太佩服警察找主人法,紛紛笑翻。

許多網友看到警察伯伯可愛的一面,紛紛笑歪「笑死,太可愛了吧警察杯杯,這告訴我們不要設密碼」、「這警察應該自拍發限時的」、「我媽之前手機不見 警察先生還幫她傳訊息到LINE群組,結果大家還以為是詐騙沒人理她,然後警察杯杯就打電話給我了」、「我同學之前也是,警察在班群傳LINE,叫同學趕緊通知,哈哈哈哈哈」、「笑死,這個派出所很可以」、「慘了,我有指紋密碼是不是沒望了」、「如果主人邊緣……」、「信義區的三張犁派出所嗎?」

▼警察伯伯發IG,朋友全收到。(圖/翻攝Dcard)

▲▼警察伯伯發IG,朋友全收到。(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