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沒有錢萬萬不能!最近該如何增加財運呢?

▲你是衝動分手的人嗎。(圖/奧斯塔羅)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現在就跟奧斯一來看看,我該如何增加財運吧!

〈〈直覺選一張牌〉〉

牌I

最近的經濟狀況開始比較穩定,但仍有機會為自己創造更多財富。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最近要跟事業伙伴多加聯繫,不管業務或財運都有望增加,另外這張牌也有相當大"因為努力而得財富"的涵意,所以除了和事業夥伴或者同事保持熱絡之外,自己應該努力的地方,也千萬不要疏忽了。另外如果財運偏穩定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最近守成就好,因為付諸行動的同時也可能失去,所以要多加注意!

牌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財運可就沒有這麼順利了,必須藉由競爭關係來得到,但奧斯建議要注意同業、同事背後的小動作,可能在你疏忽時就奪走你的利益與成果。除此之外,別只重視眼前的蠅頭小利,放長遠的角度來看,可能沒有較高的好處。如果想要財運順遂,可別忘記周遭的力量,多多與人合作所得到的財富才會比較久遠喔!

牌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於現在的經濟狀況應該是比較不滿意的,同時也在追求金錢的過程中感到內心匱乏,所以最近如果感到財務吃緊,就鼓起勇氣去改變吧!如果對於現況已經感到不足,那麼改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比起其他張牌,這張牌比較偏向大環境的不穩定,所以如果你願意等待,奧斯不反對,但如果不滿足於現況的人,改變的時間已經到了!該是時候準備行動囉!

牌IV

抽到這張牌的你,最近都有令人羨慕的好運氣,過去的努力開始在最近得到回報,而在增加財運的方面,奧斯會建議你最近要保持或開發更多的人際關係,也別忘了親戚之間的熱絡,因為你最近的正財運大多來自周遭的親朋好友,金錢流通也跟親朋好友較有關係,才有望提升你的偏財運,另外如果是房地產行業的的朋友,則要更加注意奧斯上述提醒的事項。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