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房屋搶攻新南向 王應傑:將插旗越南市場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生日晚宴今(20)晚假福華飯店舉行,前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祝賀。▼          (圖/記者林淑慧攝)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生日晚宴今(20)晚假福華飯店舉行,前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祝賀。▼ (圖/記者林淑慧攝)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響應新南向政策,房仲業不缺席!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今(20)日表示,今年主力搶佔東南亞市場,除了以「東森國際地產」主攻大馬、柬埔寨拓展據點外,並首度透露將插旗越南市場,搶攻新南向商機。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即將過76歲生日,親友今日特別為他舉辦壽宴慶生,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新任理事長許勝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春銅等貴賓均出席祝賀,現場冠蓋雲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應傑在致詞時感性表示,創業以來受到許多貴人提攜,他熱愛這塊土地,更愛台灣百姓,並呼籲在座超過二百位貴賓,一同創造更好的就業環境,讓後代子孫過更好的生活。

近二年東森房屋拓展新南向市場,王應傑親力親為,他並透露昨晚12點才剛結束越南考察行程返台,而東森房屋也將插旗越南市場,「要帶年輕人去賺世界貿易財。」

東森房屋2014年成立的國際地產中心,已正式更名為「東森國際地產」,從過去的「在台銷售、海外帶看」,轉型為鎖定東協國家在地深耕。

東森國際地產目前已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辦事處,預計明年在大馬新山、菲律賓馬尼拉設立營業據點,除新案代銷,也將觸角延伸至中古二手市場,並且擴展物管及包租等服務。

東森國際地產指出,雖然海外置產風潮已平淡,但經過多年洗牌,從事海外仲介、投資人多已去蕪存菁,因此未來會為南向投資的企業,提供設廠、設店等投資顧問服務。

關鍵字: 東森房屋王應傑新南向越南柬埔寨東森國際地產馬英九吳敦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全聯買下白木屋之後?全聯老董首度表態

全聯買下白木屋之後?全聯老董首度表態

全聯福利中心斥資7.92億元收購白木屋,未來品牌是否延續備受關注,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0)日首度表態,買下白木屋的工廠後,急著要與阪急BAKERY合作開發麵包,並首度證實桃園工廠「沒有要開白木屋。」

2018-06-20 22:20

林全卸任後首場股東會 笑談台灣東洋海外佈局

林全卸任後首場股東會 笑談台灣東洋海外佈局

台灣東洋今(20)日舉行股東會,為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卸任行政院長後的第一場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每股4.5元現金股利,創掛牌以來新高;林全表示,台灣東洋佈局東南亞及中南美洲市場,已有斬獲,營運長期將呈明顯成長的走勢。

2018-06-20 15:35

拜訪金正恩!易飛網搶攻北韓旅遊 商機破億元

拜訪金正恩!易飛網搶攻北韓旅遊 商機破億元

慶祝「川金會」破冰,旅遊業者不缺席!旅遊電商平台易飛網ezfly今(20)日宣布推出北韓鮮五日遊行程,不僅團費大降價至3字頭,更創業界首例搭乘上海-平壤往返直飛包機航班,準備搶攻上億元的北韓旅遊商機。

2018-06-20 10:59

獨家/連鎖咖啡跨足書店第一人 路易莎:書店倒閉潮我更要做!

獨家/連鎖咖啡跨足書店第一人 路易莎:書店倒閉潮我更要做!

成立三十四個年頭的金石堂城中店,即將在本周日熄燈,而所在的重慶南路書街,已變身商旅一條街,傳統書店一家一家倒,但本土第二大連鎖咖啡路易莎卻逆勢開起書店,目前已有數十家店將書香結合咖啡香,是全台第一家連鎖咖啡業跨足書店,究竟有何盤算?

2018-06-20 06:00

星巴克、麥當勞撤點 他接手更賺錢 路易莎:插座多一點,客人就上門!

星巴克、麥當勞撤點 他接手更賺錢 路易莎:插座多一點,客人就上門!

台灣內需市場緊縮、餐飲業競爭激烈的市況下,連星巴克、麥當勞也不堪高成本而棄守的黃金店面,本土第二大平價咖啡連鎖店路易莎,憑什麼逆勢展店,在三年內展店至全台三百三十六間,而且店型還愈玩愈大間?

2018-06-19 20:00

中美貿易戰開打 海運雙雄怎麼看後市?

中美貿易戰開打 海運雙雄怎麼看後市?

中美貿易戰號角響起,成為全球經濟的最大變數,貨櫃航運雙雄長榮海運、陽明海運將分別在21日、22日舉行股東會,將發表對下半年景氣的最新看法;而美國掀起的貿易保護主義,將對海運業產生何種影響?長榮海運表示「是挑戰,也是新機會。」

2018-06-17 16:54

台電、中油815出包照發四個月獎金 民眾批:用愛發「錢」

台電、中油815出包照發四個月獎金 民眾批:用愛發「錢」

去年8月15日全台大停電,台電、中油兩大國營事業出包,導致全台超過500萬用戶沒電可用,但行政院日前核定國營事業考成獎金審查結果,油電員工年終獎金可領4.4個月,平均約26萬元,遭民眾批評不是「用愛發電」,而是「用愛發錢。」

2018-06-17 13:04

快訊/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漲破30元 加油要快!

快訊/油門催落去 下周九五汽油漲破30元 加油要快!

今年四月以來,全球油價上漲態勢明顯,台灣中油公司今(17)日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從明天(18日)凌晨零點開始,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想省錢的民眾快把握假日,補滿愛車的油箱,也替自己省荷包。

2018-06-17 12:12

雄獅5.2元現金股利創新高 四策略佈局營運續旺

雄獅5.2元現金股利創新高 四策略佈局營運續旺

雄獅旅遊今(15)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王文傑表示,去年受惠於航空與遊輪運力擴充、景氣復甦及台幣升值,強化國人出境旅遊意願,推升雄獅去年營收、淨利雙創新高,EPS為6.5元,股東會並通過每股發放現金股利5.2元,亦為史上新高。

2018-06-15 18:50

全球筆電散熱霸主安力 公開申購價27元

全球筆電散熱霸主安力 公開申購價27元

台商回台上櫃再添新兵!全球筆電散熱風扇霸主安力-KY(5223)第一上櫃競價拍賣今日完成開標,得標均價40.16元,承銷價訂為27元,安力預計7月2日掛牌上櫃。

2018-06-15 18:26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