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台南再傳路面塌陷!騎到一半跌「5公尺巨坑」女騎士急送醫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南再傳路面坍崩!安平區一路段路面突然坍崩,導致一名女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摔車,現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迅速拉起封鎖線,警告來車注意安全。

▲▼快訊/台南再傳路面塌陷!騎到一半跌「5公尺巨坑」女騎士急送醫。(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台南建平路與建平九街口驚傳路面塌陷。(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台南市安平區市府永華行政中心旁的建平路與建平九街口在晚間6時32分時突然發生路面坍崩,長寬約5公尺、5.5公尺,深約1公尺,形成一個巨型的圓形。

據了解,一名女騎士行經該路段時,感覺路段正要下塌立即跳車,卻直接摔倒在坑洞旁,導致手腳挫傷,目前已送往綜合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