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只需幾步驟 信義房屋居家服務教你輕鬆做

【廣編特輯】

居家清潔只需幾步驟 信義房屋居家服務教你輕鬆做(圖/信義房屋提供)

圖、文/信義房屋提供

大掃除很累人,光是要搬移傢俱將平日掃不到的地方徹底清潔,以及重新整理收納物品,就要花上不少時間,且有局部地方清潔難度比較高。信義房屋居家服務部表示,只要抓住一些小訣竅,清潔可以省時、省錢更省力。

信義房屋居家服務部建議,例如清洗窗簾只要簡單遵循2步驟,一、使用吸塵器吸走灰塵,二、用免水洗清潔劑或免水洗布藝清潔劑、搭配濕紙巾重覆擦拭數次即可完成。如果家裡有百葉窗,可以找一隻烤肉夾,在夾子兩端各卷上一塊抹布,在抹布上噴一點清潔劑就可以輕鬆清理百葉窗。

除了自己動手清潔,近年許多媽媽選擇找專業家事清潔服務,使用後黏著度高,甚至成為定期預約常客,預約量每年都有明顯成長。專業核可的居家清潔服務不僅可針對居住空間表面除塵、清潔,還可依實際需求指定廚房、衛浴等局部空間做重點式深度清潔,並可到場免費評估,確認施作時數後再報合理價格,讓消費者安心,省時省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