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離奇失蹤變「焦屍」 返家參加自己的喪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拉圭一名20歲男子離家後便突然失蹤,警方後來找到了一具焦屍,由於當地時常頻傳黑幫火拼事件,家人擔心有可能已經遭人滅口,便為他舉行了喪禮,結果他人竟然好端端地出現在喪禮中,但是至今仍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裡。

居住在巴拉圭阿曼拜省(Amambay) 聖特雷莎區(Santa Teresa)的佩納亞約(Juan Ramon Alfonso Penayo),14日離家後便再也沒有回來,警方17日在湖邊發現了一具焦屍,由於遺體已經被燒到難以指認身分,便認為很有可能是剛好失蹤的佩納亞約。

家人為佩納亞約風光舉辦了喪禮,並將焦屍下葬,結果才發現他竟然沒死,然而直到目前,仍沒有人知道失蹤時他去了哪裡,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下葬的到底是誰的屍體。

▼結果男子根本沒死,家人至今不知道下葬的到底是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棺材,葬禮。(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