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2測試版推出:著重修改閃退、耳機配對問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今天(6/20)凌晨開放更新 iOS 12、Watch OS 5 以及新版 tvOS 的更新,當中記者在第一時間更新 iOS 12 beta 2 版本,初步體驗起來,手機修改了一下原本在 beta 1 的問題,穩定度也好許多。

實測 iOS 12 Beta 1 時,其實會發生許多問題,當中包括NetFlix 閃退、Twitter 應用界面不能登入等問題,而記者實際碰到的是一邊 AirPods 從耳朵脫下時,音樂不會自動暫停,以及 AirPods 要配戴時,手機仍然自己播自己的,另外是啟動飛航模式或熱點分享時產生的 AirDrop 狀態錯誤,而這次更新之後,這些問題目前還沒有發生,從這次體驗來說,更新內容算是小幅度改版,從而修正一些用戶發現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