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麥卡倫探索系列 全球旅遊免稅通路限定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The Macallan Quest Collection麥卡倫探索系列(圖/麥卡倫提供)

圖、文/麥卡倫提供

人生中能踏上卓越旅程的機會少之又少,但是,在我們經歷過這些旅程之後,人生藍圖將會發生劇烈的轉變,而且旅程中的經驗也會永遠與我們相伴。追尋卓越就是「The Macallan Quest Collection 麥卡倫探索系列」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靈感來源,4款別具風格的威士忌,專為全球旅遊免稅通路而打造,講述麥卡倫追尋頂級橡木雪莉桶的故事。

The Macallan Quest Collection 麥卡倫探索系列,包括了麥卡倫Quest藍天、麥卡倫Lumina絢綠、麥卡倫Terra赤木、麥卡倫Enigma湛藍等4款,每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都是一場風味與個性的探險,從活力清新至醇厚濃郁,都是標誌麥卡倫威士忌特色的最佳註解。現已於The Macallan Boutique麥卡倫旗艦店優先發售,店點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往C區登機門。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