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杰倫演唱會「看世足賽」 他座位「4500元」女友喚不回

▲在周杰倫演唱會「看世足賽」 他座位「4500元」女友喚不回。(圖/翻攝梨視頻)

▲大家專心看演唱會時,有人卻選擇看「世足賽」。(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6月17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吸引了包括孫儷、鄧超等眾多大咖藝人前往觀賞。周杰倫的演唱會通常是一票難求,所以觀眾都相當珍惜,但台下有一名觀眾對天王的精彩表演竟完全不感興趣,全程都用手機觀看世界盃足球賽。目擊者指出,該區座位的票價為980元人民幣(約4500元新台幣)。

目擊者就坐在「世足哥」的後方,他表示,當時所有觀眾都非常投入周杰倫的演出,但大約開場半小時,他感覺到右前方一直有光亮,轉頭一看,竟然有個人在用手機看世界盃,「我們那個區域是980元的,花980元來看演唱會,結果在旁邊看世界盃?!」

▼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得用「搶的」才買得到。(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是許多粉絲最期待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目擊者指出,「世足哥」看樣子應該是跟女朋友來看的,不過,女朋友好像不太高興,一直在旁邊碎唸,還有跟男友說甚麼話,但是男的並沒有理會,一言不發的看著他的足球,「世界盃一開始他就在看了,很多人都有瞄到,可能一直在看,看了整場吧,他的關注重點就在世界盃,不是演唱會上面。」據了解,正是世界杯小組賽,哥斯大黎加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時間,塞爾維亞以1:0擊敗哥斯大黎加。

周杰倫5月在長沙開唱,也有一名男觀眾隊表演不感興趣,只是專注的看著電視劇,而且從頭看到散場。該場的目擊者表示,男子所坐的區域票價是1400元人民幣(約6675元新台幣),而且要用搶得才有,「那個位置不只貴,還難買,有的人還另外加錢才買到,他竟寧願在裡面看電視劇!」

▼目擊者將過程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