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童上課突然大哭 竟然遭2阿伯輪流性侵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在老師的詢問之下,8歲女童才坦承自己遭到性侵。 (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美里市一名8歲女童在家中慘遭2男性侵,事發後她卻選擇隱忍,直到日前在課堂上突然嚎啕大哭,在老師的不斷追問下才終於透露真相。涉案的2名男子是巴基斯坦籍,分別為57歲62歲,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8歲受害女童與2名嫌犯皆住在位於蘇必士的一個油棕園附近,女童13日下午獨自1人在家時,遭2名闖入的外籍男子性侵,事後還要脅她不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任何人。

身心飽受摧殘的女童,隔日上課時突然情緒崩潰,最後在老師的陪同下向校長報告此事,她的母親接到學校通報後,17日正式向警方報案,當晚11點順利在油棕園將2男逮捕到案。警方後來安排女童前往美里中央醫院,已證實的確遭到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