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刺穿」30刀狠殺3歲外甥女 舅舅回頭開心找外甥

「心臟刺穿」30刀狠殺3歲外甥女 舅舅回頭開心找外甥。(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男子疑似吸毒,30刀殘忍刺殺外甥女。(圖/翻攝自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1名21歲華裔男子疑似吸毒,失去理智後竟然猛刺3歲外甥女30刀,整個背部被刺到血肉模糊,連心臟都被刺穿,犯案後僅用白布遮蓋屍體,放進儲藏室後便返回屋內,和1歲的外甥開心玩耍。

事件18日晚間8時發生在吉隆坡甲洞花園一棟雙層公寓中,死者的外曾祖母和母親都是單親家庭,案發當時,母親與弟弟都在樓上睡覺,外曾祖母外出與朋友吃飯,兇嫌則在樓下和她玩耍。半小時後,外曾祖母返家,赫然發現曾孫女慘遭孫子殺害,嚇得她抱著人衝到大馬路上四處求救,最後鄰居幫忙載去醫院,可惜人早已斷氣。

洗都警方表示,兇嫌其實並沒有與死者住在一起,當天突然開著車跑來,外曾祖母便讓他進門,平時雖然有吸毒習慣,但十分疼愛外甥女和外甥,沒想到竟然犯下如此殘忍的惡行,目前仍在尋找兇嫌所使用的凶器,並將血液樣本送去檢驗,以確定犯案時是否有吸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