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開工 總投資73.57億元人民幣

▲▼宇宙線觀測站內的繆子探測器             。(圖/翻攝自新華網)

▲航拍宇宙線觀測站內的繆子探測器 。(圖/翻攝自新華網)

《四川》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建設

中國重大科技基礎設施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19日在四川甘孜州稻城縣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建成後將躋身世界四大宇宙線研究中心之列,並佔據三個世界第一。據悉,包括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在內,此次甘孜州集中開工的重大項目總計144個,總投資73.57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江蘇》江蘇園博會開幕進入百日倒計時 濃縮江蘇13座城市美景

第十屆江蘇省園藝博覽會開幕百日倒計時之際,正在緊張建設中的園博園,園博園的主展館、園冶園和民俗村三大標誌性建築接近完工,同時,江蘇13座城市的展園和附屬設施正在按序實施。(中新網)

《青海》青海開啟綠電 9日連續216小時清潔能源供電

自本月20日0時至28日24時,青海開啟綠電9日連續216小時清潔能源供電,實現用電零排放,較該省2017年綠電7日時增加48小時。(中新網)

《香港》香港特區立法會通過禁售電子煙及煙草產品動議

香港特區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19日討論規範管理電子煙及其他新型煙草產品的立法建議。最後,會議以5票贊成、3票反對和1票棄權通過禁售電子煙及煙草產品動議。(文匯報)

▼部分醫學界人士認為電子煙是有潛力的尼古丁替代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子菸,電子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建》福建端午旅遊總收入28.70億民俗體驗遊成熱點

福建全省累計接待省內外遊客425.09萬人次,同比增長21.3%;累計實現旅遊總收入28.7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0.6%。據介紹,今年端午假日,福建旅遊市場主要以民俗體驗遊為熱點,成為遊客端午出遊的主要選擇,賽龍舟等給遊客帶來端午習俗深度體驗。(東南網)

《遼寧》遼寧推進河湖水環境治理2個月清理垃圾125萬立方公尺

為全面推行河長制、湖長制,推進河湖生態文明建設,遼寧省從4月1日起開展河湖垃圾清理專項行動,這項行動持續了兩個月。遼寧省水利廳近日發布相關數據顯示,此次專項行動共清理垃圾125萬立方公尺。(新華網)

《北京》央企前5個月營收11兆元同比增長9.8%

大陸國資委網站消息,1月至5月中央企業生產經營繼續保持穩健向好的發展態勢,經濟效益增速加快。1月至5月累計實現營業收入11兆元,同比增長9.8%。(中新網)

《西藏自治區》2018中國世界遺產旅遊代表齊聚拉薩共商遺產與旅遊

2018中國世界遺產旅遊推廣聯盟(西藏)大會於21日在拉薩舉行。來自全國各世界遺產地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和城市旅遊委、景區管委會代表將齊聚拉薩,共商遺產與旅遊,推進聯盟合作。(中新網)

▼世界文化遺產羅布林卡 。(圖/翻攝自中新網)

▲▼世界文化遺產羅布林卡             。(圖/翻攝自中新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