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東野圭吾小說求處程宇死刑 南港小模姦殺案7/10宣判

▲▼南港小模命案,程宇。(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程宇性侵後殺害陳姓小模,全案定7月10日宣判。(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發生在去年3月南港小模命案,兇嫌程宇被依殺人等重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最後一次開庭,檢察官引用日本知名推理小說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空洞的十字架》內容,建請法官給與程宇死刑,全案定於7月10日宣判。

檢方認為,程宇犯案前便有性侵前科,再犯可能性高,並且引用《空洞的十字架》內容,對加害者執行死刑無法償還什麼,但是被害者家屬必須透過此才能重新展開人生,建請法官對程宇判處死刑。

程宇的辯護律師則表示,包括台大、榮總都拒絕對程宇進行精神鑑定,證據並不完備,況且程宇的犯案與社會治安相關,再犯的可能性可由監獄矯正,未能矯正也是國家失職,不應以生命來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