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南山人壽單筆最高保費紀錄 李宜玲:勇於做時間主人

從證券業轉到保險圈,李宜玲是南山人壽第一位創下單筆保費破億紀錄的業務員,她這麼拼是因為可以自主決定生命中的任何時光,陪伴家人與實現自我價值。

▲南山人壽耕新通訊處區經理李宜玲。(圖/李宜玲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從證券業轉到保險圈,李宜玲是南山人壽第一位創下單筆最高額保費紀錄的業務員,她這麼拼是因為可以自主決定生命中的任何時光,陪伴家人與實現自我價值。

李宜玲進入南山人壽12年了,現在是耕新通訊處區經理。聽保險同業提起她的常勝軍業績,是許多菜鳥業務員取經的對象之一。

她原本在證券公司當了8年多的營業員,早已累積許多客戶人脈資源,因為父親中風臥病,讓她苦於上班族固定上下班的時間安排,無法照顧陪伴父親。

李宜玲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家庭價值觀,如何能夠掌握自己的後半場,「時間自主權」是個關鍵。守在一家公司付出許多時間到退休?還是出來開創事業、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南山人壽耕新通訊處區經理李宜玲             。(圖/李宜玲提供)

她說,其實當證券營業員時看多了客戶賺多也賠多的起起落落,不禁感嘆投資獲利不確定性很大,也帶來工作許多無形的壓力。

當時她因為家人生病讓她重新審慎思量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正好遇到同樣由證券轉到保險業的主管推薦,便決定從「改轉自己」做起,轉換人生跑道。

李宜玲表示,進入南山之前也做了許多功課,特別從「商品內容」去了解南山與其他同業的差異性,覺得有許多利基點及挑戰性,讓她選擇加入南山的主要因素。

她也知道當保險業務員等於是自己出來創業,公司及組織團隊會給予豐富的專業教育訓練之外,前輩陪同說明商品內容,並透過各種細節服務發揮保險「以眾人力量互助合作,保護財產轉嫁風險」的核心價值。

▲▼南山人壽耕新通訊處區經理李宜玲             。(圖/李宜玲提供)

李宜玲如今走來成為區經理,她肯定地說:「這是一份具有高挑戰性的事業,但我知道只要肯用心經營,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每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李宜玲還說:「剛開始當業務員可能無法確定收入多寡,的確會擔心,那時跟著團隊的教育訓練,好好詳細研究保險每張保單的商品內容,幾個月下來,努力就會先反映在收入的數字上面。」

當時剛好投資型保單興盛,她掌握了過去在證券工作的經驗,銷售了許多期繳型的投資型保單。她沒想到進入南山第一年,年收入就是過去的4倍。

李宜玲認為轉職前後相比,人生最大的改變是「自由」,可以自由揮灑時間空間,做自己事業的主人。

她過去出國最遠只到香港、大陸,到南山之後的獎勵旅遊,幾乎帶她遊歷半個地球,而自由的時間運用,也讓她不用再煩惱無法照顧陪伴家人,可以兼顧自己的生活。

還有就是「實現個人成就」」的變化。

▲▼南山人壽耕新通訊處區經理李宜玲             。(圖/李宜玲提供)

李宜玲認為自己憑藉過去在金融業累積的專業,加上自己的努力和公司制度上的各種協助,才能獲得客戶的支持願意拿出大筆資金買保險。

這也是因為看到家人健康改變了人生,更加深自己風險意識,也更留意思考如何經營自己、家庭及未來。

現在她有了許多保戶朋友的支持,讓她體會到保險給予身旁周遭親友的服務及照顧。而且自己從年薪沒有百萬的上班族,到現在可以因為努力就能決定自己收入多寡,這份自信是無人能夠取代。

從李宜玲身上看到她勇於挑戰高標準,也讓她在自己的人生舞台,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享受盛開的喜悅。

▲▼南山人壽耕新通訊處區經理李宜玲。(圖/李宜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