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看活春宮!長髮女壓男「上下猛搖」 老媽瞪大眼嗨翻

▲▼美國一對父母搭飛機,驚見後面有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KileyTully)

▲美國一對父母搭飛機,驚見後面有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KileyTul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旅行的時候最希望就是可以在機上好好休息,不要被打擾,但美國有一對父母準備搭機前往墨西哥的時候,驚訝發現坐在他們後面的一對男女,受不了寂寞難耐的旅程,直接女上男下狂搖,讓他們超驚訝,而且機上似乎沒有其他人發現,這對男女就繼續親密到忘我。

推特用戶突莉(Kiley Tully)上傳了這段影片,是由她的父母拍下的,她提到,爸媽正搭飛機前往墨西哥,「準備享受一趟平靜的旅程,然後就傳了這個給我」。只見突莉的父母坐在飛機的倒數第二排,最後面的座位上則有一對情侶,女生坐在男生的身上,劇烈地上下晃動,很明顯是在從事親密行為,男方還用手把女方頭髮撥亂,充滿情趣,而且就直接在位子上,作風超大膽。

影片中飛機引擎的聲音很大,所以無法清楚聽到這對在辦事的情侶是否有發出聲音,但可以看到突莉的媽媽瞪大了眼睛,似乎是覺得又驚訝又好笑,不敢相信現在的年輕人這麼開放,接著她拍向座位前方,這是一架小型飛機,雖然沒有坐滿,但仍有其他乘客,似乎沒有人發現飛機後方正上演精采動作片。

目前這支影片已經有527萬人觀看,引起廣大討論,網友留言提到,「我可以感受到妳媽的眼神」、「空服員不在嗎哈哈」、「媽媽好會錄喔」。《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的地方航空「Silver Airways」已經確認這是他們的班機,並且正在辨認這兩人的身分,該公司強調,這樣的行為在飛機上是絕對不允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