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學生衝路口逼汽車急煞 笑回「家裡開保時捷會治好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6名小學生15日不但闖紅燈過馬路,還邊跑邊嬉鬧迫使車輛急停,被問到看到那麼多車會不會害怕、是否知道這是違規行為,其中一名男童卻回答,「不怕,我們家有錢會治好我。」下一秒又改口指著旁邊的同伴,「他家真的有錢,開保時捷的!」

影片中,事發路口光是同向車道就能一次容納至少4輛汽車,再加上對向車道,如果要過馬路肯定得花上不少時間;不過,6名小學生似乎受不了等待的時間,乾脆闖紅燈衝過路口,一路跑跑跳跳地打鬧、嘻笑,完全不覺得這麼做有那裡危險,當時也有其他成年人跟他們一樣不顧危險硬衝,逼迫直行車輛煞車讓路。

6小學生闖紅燈逼汽車急煞,笑回「我家有錢會治好我」。(圖/翻攝自梨視頻)

▲3名男童率先穿越車陣,後面3名女童才趕忙跟上闖過路口。(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擊者見狀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個過程,等到號誌燈轉換才追上去詢問小朋友們,「剛才穿越馬路、站在中間怕不怕啊?」一開始先是有人回答不怕,接著又有人一邊笑一邊說「怕得很、怕得很」。

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名男童突然冒出一句,「我們家有錢會治好我,呵呵呵呵呵。」下一秒又突然改口推給另一名同伴「他家真的有錢,開保時捷的」,嚇得對方連忙搖頭反駁。

雖然無法確定男童家是否真的有錢到能擺平一切,目擊者最後還是好心提醒他們下次別再犯了,畢竟要是真的被撞上,誰都無法保證傷勢會有多嚴重。孩子們則一邊道謝一邊說「下不為例、下不為例」,最後轉身跑開。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