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最後一天銷售員遭自家商品輾斃 8秒倒車兩次連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8歲的索梅思在土耳其加吉安特(Gaziantep)某公司擔任拖拉機銷售員,9日是他離職前最後一天上班,沒想到卻在工作中遭自家「產品」輾過。雖然旁邊其他同事見狀趕忙上前阻止,但駕駛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沒有注意到,還反覆倒車、前進輾壓,導致索梅思傷重不治。

影片中,只見穿著白色上衣的索梅思站在一輛拖拉機(又稱為牽引機、曳引機)旁,與駕駛交談一陣子後就往鏡頭右邊稍微退開,舉起手彷彿是在指揮要怎麼停車,接著又繞到後方,就在這個時候拖拉機突然直直往後退,他來不及閃開當場被捲進車底。

銷售員工作最後一天,慘遭自家產品輾斃。(圖/翻攝自KARAR)

▲索梅思被捲入拖拉機底下,被同事救出時已經無法動彈。(圖/翻攝自KARAR

一旁的同事見狀急忙跑上前阻止,但駕駛不知道是緊張或者以為輾到的只是路面的障礙物,還往前開了一小段再倒車又往前開,直到焦急的同事乾脆抓住車身才完全停下,全程大約8秒。不過,遭反覆輾壓兩次的索梅思(Mehmet Sönmez)傷勢相當嚴重,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當地媒體報導,已婚的索梅思是4個孩子的父親,事發當天(9日)還是離職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沒想到卻意外喪命,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釐清事故原因,而他的遺體已交由親屬領回辦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