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童當街脫褲「肛肛好」長凳上玩1分鐘 被頂屁屁者腿內八

兩男童脫褲當街「肛肛好」! 坐長凳上頂前面屁股1分鐘。(圖/翻攝《khaosod》)

▲兩男童直接在長凳上模仿肛交行為,引發熱議。(圖/翻攝《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兩名男童當街進行「肛肛好」,被頂的人結束後「腿內八」摸鳥,讓路人看傻眼。目前臉書已經刪除這段影片。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在將近1分鐘的影片中,兩名理平頭、看來應是就讀國小的男童,各脫下自己的短褲,其中一人坐在長凳上,「頂」著前面男童的屁股,做出類似肛交的舉動;結束後,被頂的男童左手摸自己下體,雙腿夾緊看起來像在憋尿。

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吸引超過2600人分享,有網友表示,小孩應該是看到大人的行為「有樣學樣」,才會當眾做出不雅的行為;也有人認為,這對孩童來說只是好玩,拍攝者不該PO上網。

▼有網友把將近1分鐘的影片上傳臉書,引發關注,但隨後就被官方刪除。(圖/翻攝《Khaosod》)

兩男童脫褲當街「肛肛好」! 坐長凳上頂前面屁股1分鐘。(圖/翻攝《khaos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