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露齒呆萌笑溫馨接機!媽媽見「超尷尬標語」笑到噴哭

▲▼美國小弟到機場接媽媽,拿著超搞笑的標語。(圖/翻攝自臉書Jessica MsJae Williams)

▲美國小弟到機場接媽媽,拿著超搞笑的標語。(圖/翻攝自臉書Jessica MsJae William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位媽媽離開家出差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看到兒子來機場接她,還做了一個歡迎標語,滿臉笑容。沒想到這個標語被老爸惡搞,上面寫著「歡迎從監獄回家」,讓她覺得尷尬又好笑。這張照片被分享到臉書上,目前已經有超過14萬人分享,還有不少網友表示之後也要這樣做。

媽媽芭芭拉(Barbara Nielsen)日前到密西根州去出差一個禮拜,回來的時候看到兒子跟老公一起到機場接機,相當感動,兒子還做了一個歡迎標語,滿臉笑容迎接她,看似感人的場景,但仔細一看,4歲的戴蒙(Damien)手上拿著的歡迎標語寫道「歡迎從監獄回家,媽咪」(Welcome Home From Prison Mom),讓她認不住當場大笑。

芭芭拉提到,當天她的兩班飛機都誤點,因此好不容易降落之後,等不急要見到寶貝兒子,還特別交代老公要把孩子顧好,不要亂跑惹上麻煩,「我抵達的時候,有看到我老公,但還沒看到兒子,結果往旁邊一看,就看到他拿著標語」。芭芭拉說,戴蒙非常開心,還跑過來抱他,但事實上完全不知道自己拿的標語是什麼意思,「他只是很開心可以拿著一個板子」,老爸則在一旁笑道翻過去。

這個標語其實是布蘭登(Brandon)的主意,芭芭拉提到,戴蒙拿著牌子的樣子超可愛,但當下他們身旁的路人全都在笑,她立刻對丈夫翻了一個大白眼,心想「真的這樣搞?」布蘭登則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做類似的是,就想到這個點子,「我故意不告訴戴蒙上面寫的是什麼,我知道他會很認真地完成」。

布蘭登還提到,下周芭芭拉即將要再次到別的地方出差,他已經在想接下來要讓兒子拿什麼標語了。芭芭拉的一名朋友把這張照片放在臉書上,寫到「我快笑死了」,引起廣大迴響,目前已經有超過14萬次的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