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地主俄羅斯3比1再退埃及 精彩進球回顧看這!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切里舍夫(Denis Cheryshev)。(圖/路透社)

▲切里舍夫兩戰踢進3球,率領俄羅斯擊敗埃及。(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地主俄羅斯展現「主場威能」,埃及下半場發生「烏龍球」後撤底崩盤,帶傷上陣的「法老王」薩拉赫12碼罰球也救不了球隊,終場俄羅斯3比1獲勝,鎖定16強位置。《ETtoday新聞雲》現在就帶您回顧此戰完整賽事回顧!

首戰遭到烏拉圭絕殺的埃及,面臨淘汰壓力,把所有希望放在薩拉赫身上,寄望他復出拯救球隊,但由於帶傷硬拚影響身體對抗性,在觸球機會少的情況下,加上俄羅斯嚴加看管,受限了整體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0比0進入到下半場,第47分鐘,埃及法蒂在禁區對抗中失去平衡,伸腳試圖解圍時卻把皮球踢進了自家大門,俄羅斯率先取得1比0領先,然而,這顆「烏龍球」徹底讓埃及防守崩盤。俄羅斯在隨後短短10分鐘之內,靠著切里舍夫、久巴進球,把領先擴大到了3比0。

第72分鐘,俄羅斯在禁區外出現拉人犯規,薩拉赫倒在禁區內,裁判給了埃及一次12碼罰球,薩拉赫操刀幫助埃及追回1球,這也是薩拉赫世界盃生涯第一顆進球,但他孤掌難鳴,最終仍無法扭轉劣勢, 俄羅斯終場3比1擊敗埃及。

本屆世界盃地主俄羅斯首戰5比0血洗沙烏地阿拉伯後,今日再次擊敗了埃及,兩場攻入8球僅失1球,取得6分積分,晉級16強機會濃厚,而埃及2戰2敗晉級機率幾乎沒希望。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薩拉赫帶傷硬上仍是救不了埃及。(圖/路透社)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