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推藍寶堅尼版本!充飽電速度再破紀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今年初在法國巴黎發表 P20 系列手機之外,更延續手機跟寶時捷團隊的合作,推出Mate RS 寶時捷限定版,稍早 OPPO 公司也循著相同模式,宣布跟LAMBORGHINI(藍寶堅尼)合作,在發表 OPPO Find X 旗艦機之外,更進一步推出藍寶堅尼限定版本。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功能與 Find X 完全相同,不過在手機外觀設計、盒裝跟快充三個方面有不一樣的改變,首先,手機玻璃機身上加入碳纖維紋理,即使是放在桌上,也可以感受到手機的能量,玻璃背蓋底下採用特殊石刻工藝呈現出立體浮雕效果,原廠盒裝表面 Y 型設計代表藍寶堅尼車身。

為了呈現 OPPO 與藍寶堅尼在速度上的力量,OPPO 特別將充電黑科技放在這款手機當中,該手機將搭載「超級VOOC 閃充」技術,採用雙 1700 mAh 電池、等效 3400 mAh電量,搭配該技術,一般標準 VOOC 閃充 90 分鐘,超級閃充採用 10V-5A,充飽電只要 35 分鐘,強調是「充電當中的藍寶堅尼」。

藍寶基尼行銷長 Katia Bassi 表示,這是LAMBORGHINI有史以來第一次跟智慧型手機合作,主要是他們從 OPPO 看到雙方的共通點,包括對客戶的使命,她強調這不僅單純是雙品牌結合,而是要讓手機用戶全方位的感受到雙品牌合作的力量。

OPPO Find X 藍寶堅尼版本預計採用 8GB RAM、512GB ROM的配置,售價 1699 歐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