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9》公開AJ Styles 擔任封面巨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今日宣佈請到AJ Styles擔任WWE電玩遊戲最新力作《WWE 2K19》的封面超級巨星。這位叱吒風雲近 20 年、無與倫比的擂台競爭者、豐功偉業為世人稱頌、同時也是電玩遊戲愛好者的全球名人「The Phenomenal One」,將代言《WWE 2K19》的「永不言敗」全球行銷活動,並將廣邀粉絲們深入認識電玩遊戲。《WWE 2K19》目前預定2018年10月9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包含Xbox One X)和Windows PC平台全球發售。

「身為資深玩家以及無論專業及私人領域的『永不言敗』大使,獲選擔任《WWE 2K19》封面超級巨星使我夢想成真,」AJ Styles表示。「繼去年的Seth Rollins,乃至於先前的Dwayne “The Rock” Johnson、John Cena、Stone Cold Steve Austin和Brock Lesnar之後,我很光榮地加入過去歷代的《WWE 2K》封面超級巨星,在此系列上留下我的獨特印記。請大家準備好和我一起登上虛擬擂台,因為《WWE 2K19》絕對會引領風潮!」

「在AJ Styles坐鎮下,我們將推出《WWE 2K19》來考驗『永不言敗』這句經典名言,」 2K行銷副總Chris Snyder表示。「每一年,我們都盡最大的努力製作WWE遊戲,無論在寫實度、遊戲內容、遊戲模式、自訂項目和創意控制上都盡可能地追求盡善盡美。今年也毫無例外,全球各地的熱情粉絲們將可享受到最棒的作品。請大家做好準備,我們今年會帶來一個大驚喜!」

本次購買《WWE 2K19》豪華版、珍藏版的玩家,無論是PS4、Xbox One還是Windows PC版本,將可在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也就是比正式上市日期提前4天,提早享用遊戲以及遊戲中特典內容,版本內容詳情將於今夏公開。


 

關鍵字:AJ StylesWWE 2K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