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妹子「屎在滾」衝廁所!男友惡作劇害噴一褲子 她氣到想放生

麻辣火鍋,鴛鴦鍋,火鍋料(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說晚上火鍋吃太多,肚子痛又被男友鬧,害她直接拉在褲子上。(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說她近日和男友去吃火鍋,結果回家路上肚子痛,想說忍著回家後再上。不料快要到家時,男友突然抱著她,故意鬧她不讓她上樓,害得她一時沒忍住,直接噴了一褲子大便,事後男友雖道歉說只是想開開玩笑,但她還是想問問廣大網友「該不該分手」。

原PO月初將事情經過投稿到微博「綠帽社」,還附上一張拉肚子的現場慘況,憶述當時「SB男票(男朋友)故意抱著我,不讓我去廁所」,她急得滿頭大汗,真的快氣炸了,結果一下子沒能忍住,全拉到了褲子上,即便事後洗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澡,「還是覺得全身一股屎味」。

她說,男朋友見狀嚇壞,趕緊解釋自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她真的會拉出來。但她想了想還是很不爽,所以特意投稿到網上,希望廣大網友能給她一個意見,告訴她「這樣的男票要不要分手?」

許多人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男友癖好真特殊」、「讓他給你手洗褲子,別分手了」、「現在談戀愛都不讓拉屎了嗎」、「對不起雖然很同情你,但是我笑了」、「智商問題,分了吧」,但也有人歪樓說「只有我一個人想看屎照嗎」、「我有點想看你全身屎的照片」。

為此,「綠帽社」博主還特別把「慘況」碼起來,無奈提醒「以後你們投稿這種圖,可以不用發給社長」,讓所有人笑翻:「社長你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看這種圖」。

▼博主疑似被照片震撼到,要求投稿者不要再傳類似圖片。(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妹子「屎在滾」衝廁所!男友惡作劇害噴一褲子 她氣到想放生。(圖/翻攝自微博)

▼投稿者全文。

▲▼妹子「屎在滾」衝廁所!男友惡作劇害噴一褲子 她氣到想放生。(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