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火車站最該打掉重建?這間慘被點名500多次 市民含淚推了

▲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友問卦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800多則討論「中壢火車站」被點名500多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車站某種程度上被視為是一個城市的門面,不過隨著時代及科技不斷進步,一些車站不是老舊需要拆除或廢棄,不然就是必須要增加新的功能!批踢踢上就有網友好奇問說:「全台灣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結果中壢火車站竟然被點名了500多次。

原PO表示像台北車站,雖然許多人都說是迷宮,但其實規劃的也算不錯;即將完成的高雄火車站也很美;至於台中火車站雖然還在交通黑暗期,但台中政府願意大刀闊斧改造就很有心了,「不知道大家認為全台灣最該改建的火車站是哪站呢?如果要改建的話應該是什麼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分享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但是在800多則的留言當中,竟然就有500多則留言點名中壢,網友紛紛說:「中壢火車站周邊都要拆光。」、「唯一中壢正解。」、「中壢完全沒救,只有全砍一途。」、「中壢啦!我從小看到大,有夠不爽。」、「中壢,讓你置身於柬埔寨。」

▲▼ 全台灣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 全台灣哪個火車站最應該打掉重建?(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光是網友800多則的留言當中,就有500多則留言點名中壢。(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人說:「中壢車站應該沒有比它爛的。」、「桃園站至少還能看,但中壢根本呵呵。」、「中壢火車站讓你有出國的感覺。」、「身為南桃園市民,只能含淚推中壢。」、「誰把中壢火車站搞好,我投那個黨10年。」、「中壢,第一次去讓我懷疑人生了,根本不像臺灣會出現的車站。」、「中壢,整間都髒髒的。」

中壢車站讓許多桃園出身的網友都忍不住淚推點名,原因有像是地下道環境髒亂、車站周邊商圈髒亂不堪、廁所髒亂的可怕等。至於其他被點名的還有台南車站、汐科車站、桃園車站、彰化車站、台北車站等等,但是點名的次數都不多,只能說中壢火車站確實是民眾想要整肅的車站第一名當之無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