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教練「指侵遺體」只為洩憤!挖雙乳肢解7袋 爆出戀屍癖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37歲的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不成,在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掐死30歲高姓女學員,還伴屍整整3天再將人分屍。為此,警方逼問有沒有性侵對方,不料陳嫌竟一臉從容,坦承殺人後曾用手指對遺體性侵洩憤,遭警方痛斥「變態」。更令人髮指的是,檢警拼湊高女屍塊後,發現死者左右乳房均遭挖除,懷疑陳嫌對女性特定器官有戀屍癖,後續不排除再次上山尋找屍塊,將持續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或死者生前曾遭下藥。

▲▼在「野居草堂」開課傳授射箭技術的陳伯謙,華山殺人分屍。(圖/翻攝草山巖fb)

▲陳伯謙在「野居草堂」開課教授射箭,不料向認識僅1個月的女學員求歡不成,竟憤而將人性侵分屍。(圖/翻攝草山巖FB)

家住新北市新店區的高女上月31日下午4點出門後,在晚上7點參加中正區華山藝文園區的藝術講座,直到隔日凌晨3點多才離開廣場,不料從此音訊全無,讓家屬焦急報警,甚至求助媒體以及網路社群。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找到最後與高女碰面的陳伯謙,但多次登門訊問,陳都顧左右而言他,直到最後一次警方認定他涉有重嫌,決定到華山藝文中心旁小木屋直接逮人。

▲▼北市命案,兇嫌自白在此地點分屍,但現場沒血跡或者跡證。(圖/記者柳名耕攝)

▲陳伯謙坦承在小木屋分屍高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陳嫌到案後,坦承1日凌晨曾和6名友人、高女到小木屋喝酒聊天,高女喝了2瓶啤酒後已有幾分醉意,但友人仍想追酒,特別用高粱加啤酒混作「深水炸彈」,結果高女一喝下果然立刻醉倒。6人離開後,他隨即摟著高女入睡,期間一時「性」起求歡,不料反遭驚醒的高女一巴掌回絕,還怒斥「幹什麼!放手!」他惱羞成怒,失手將人勒斃,事後因為太害怕,一度把高女的頭包起來。

陳嫌說,後來遺體漸漸發臭、腐爛,他擔心東窗事發,想起以前曾殺過山豬,決定用魚刀將遺體支解、分屍成7袋塑膠袋,再騎車將一袋袋屍塊載到陽明山丟棄。警方依照辦案經驗,推測陳求歡不成不可能就此罷手,進一步追問他殺人後有沒有褻瀆遺體,不料陳只冷冷回說曾用手指性侵洩憤,當場遭警方痛斥。

▲華山分屍,尋屍,搜索,分屍。(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上山尋屍,最終雖找到7袋遺體,卻不見高女乳房。(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依照陳嫌說法,18日上山搜屍,順利找到6袋屍袋,但最後的手臂部分始終遍尋不著,直到最後焚香祭拜後,才在陳原先指述的近百公尺外找到最後一袋屍袋。如今7大袋屍袋雖已找齊,但檢警拼湊後發現高女遺體乳房被挖除,呈現2個平整凹陷的切口,嚴重懷疑陳對女性乳房有變態崇拜。

此外,陳雖供稱獨自來回騎了4個多小時獨自棄屍,但由於棄屍時間是大白天,加上嫌犯所記棄屍地點與尋獲地點相差一段距離,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有共犯協助,目前正調閱陳嫌棄屍路線,後續不排除再度上山搜尋高女乳房,同時將進一步追查死者生前是否遭下藥。

▼陳嫌19日晚間被法警帶上囚車離開北檢。(圖/記者趙永博攝)

▲▼陽明山分屍案陳姓主嫌遭到檢方裁定羈押禁見,19日晚間12時許由法警帶上囚車離開北檢。(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