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愛闖門看內衣!她忘鎖門被「衝入查看」崩潰 老公:想太多啦

▲▼帶女大生回家硬上!渣男被抗拒嗆:那麼淫蕩還說不要 她崩潰爆哭。(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原PO表示,丈夫的大伯總是故意跑進房間內看她的內衣。(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老公的大伯常藉機闖入房內,偷看她掛在衣架上的內衣褲,她鎖門不讓對方隨意進入後,他還會敲門碎念,甚至要求小朋友幫他開門,讓原PO很不舒服。

該名女網友在親子教養平台《媽咪拜MamiBuy》PO文表示,老公的大伯暫時借住在他們家,起初對方沒敲門直接進入房間,看到她掛在衣架上的內衣褲時,竟「一直去瞄」,讓她覺得非常「噁心」,事後更是變本加厲,常故意找藉口進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鑰匙、鎖、家門萬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說,鎖門後大伯除了會故意找藉口要求開門外,還會叫小朋友幫忙。(示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指出,大伯常藉著要拿東西給小孩進門,即使老公不想讓對方進來,還是因人情而答應,但她也學乖,會將內衣褲收好。此外,有次她忘記鎖門,大伯更是直接衝撞近來;反之鎖門時,對方則會在門口不斷大喊開門,進房後就東張西望,讓她很不舒服,但老公則認為她想太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怪怪的,還是多注意,盡量不要跟他單獨相處比較好」、「裝睡,不要應門」、「家庭成員好複雜,感覺不僅網友媽媽很危險,連小孩的安全都沒有保障,媽媽要保護好自己,避免單獨跟他獨處在家」、「感覺很詭異...請老公多注意,有能力的話搬出去吧」、「不管再怎麼親,房間對嫁進來的女人來說是很私密的空間,尤其是大家庭....誰都不能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