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乾爹「限定」床技片曝光 6部影片瘋傳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乾爹「限定」床技片曝光 6部影片瘋傳。(圖/翻攝熊貓直播)

▲有著小潤娥之稱的網紅驚爆流出。(圖/翻攝熊貓直播、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有著小潤娥之稱的知名實況主「祖祖小姨媽」經常在直播上大談戀愛經,以純情為名的她有著大量的粉絲,但近日分手卻被爆出6部為了「土豪乾爹」拍攝的性愛教學影片流出,讓網友全都看傻。

「祖祖小姨媽」身高165公分、體重48公斤、三圍90/69/88,在大陸《鬥魚TV》直播、《熊貓直播》上常大談戀愛經,並和粉絲討論感情問題,也因長相酷似韓星,因此有著許多粉絲。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乾爹「限定」床技片曝光 6部影片瘋傳。(圖/翻攝熊貓直播)

▲▼祖祖小姨媽打著純情派為名,有著廣大粉絲。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乾爹「限定」床技片曝光 6部影片瘋傳。(圖/翻攝熊貓直播)

「祖祖小姨媽」日前和另名實況主「一萬八」洋氣黃分手後,網路突然瘋傳6部她特地拍給VIP土豪的「床戰教學片」,讓許多認為「祖祖小姨媽」純情的網友直接崩潰;事後,「祖祖小姨媽」也將個人微博、直播平台全都關閉神隱。

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真的你們說有6部,為什麼我看的只有1小時2分20秒呢」、「不得不說小姨媽這張臉真是很漂亮,但露出車燈的時候還是讓我驚訝了一下」、「老哥借一部(步)說話」、「跟土豪一對一,然後被偷偷錄製吧」。

▼有網友秀出流出影片。(圖/翻攝微博)

▲▼純情E奶網紅爆流出!土豪乾爹「限定」床技片曝光 6部影片瘋傳。(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