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不要「女上男下」主動搖!25歲大眼妹慘遭裸殺 棉被裹棄屍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一名民眾日前釣魚時,在河邊發現一個用棉被包裹的女屍,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並沿路調監視器追查到31歲嫌犯披拉帕,他供稱因為女子嘿咻時不願配合「騎乘式」性愛,一時氣到將她殺害棄屍。

▲▼女不肯配合性愛姿勢,慘遭殺害棄屍。(圖/翻攝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女不肯配合性愛姿勢,慘遭殺害棄屍。(圖/翻攝泰國星暹傳媒微博,下同)

據《泰國星暹傳媒》微博19日報導,一名男子釣魚時發現一具女屍用被子裹著,被人扔到河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殺害後。屍體一絲不掛,隨即查看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並請法醫檢驗死者DNA,調查死因。

報案人39歲楚猜描述,他到河邊釣魚時,意外看到被扔在水中的棉被,露著一隻腳,當場嚇壞。另外一名證人表示,16日23:00看到一輛皮卡車停在離棄屍點約15公尺處,約一小時後駛離。

巴吞他尼府直轄縣警署17日11:30接到報案稱,該縣邦庫佤區第1鄉巴吞他尼—挽磨通道路345號入口的加油站對面,有一具女屍被用被子裹著扔在河邊。

隨後,大批警察、法醫和救護員一起前往現場,看到在河邊距離主道大約15米的地方,死者被用粉色的被子包裹著,旁邊的塑膠袋裡裝著1個錢包、1部黑色華碩ASUS手機、化妝品、內衣、保險套、1只紅色手錶、1套衣服、1張身份證,屬於拉奈所有。

後來救護員將屍體打撈上岸,解開被子發現女子全裸,大約20~25歲,皮膚黑紫,頭部套著一個塑膠袋,脖子被藍色的線纏繞,據法醫鑑定,大概已死亡6-8小時,可能是因缺氧而死。

警方根據在死者錢包撿到的身份證進行調查,發現拉奈因毒品案而被監禁,因此肯定拉奈不是兇手。拉奈在監獄向警方供稱,死者名叫是25歲茉莉汪及住址,警方查看道路附近的監視器取證,追捕那輛可疑皮卡車。

▲▼女不肯配合性愛姿勢,慘遭殺害棄屍。(圖/翻攝泰國星暹傳媒微博)

警方18日逮捕3名可疑男子,同時發現一輛豐田牌皮卡車,並在車上行車記錄器,發現他們曾經去拉達果森村接茉莉汪,目前已將3名疑犯帶回警署審訊。

警方調查,一名男子帶死者回宿舍尋歡,為尋求性高潮要女子從被動變主動,女上男下,不料遭女子拒絕,慾火加怒火,下毒手殺死女子。

經過審訊,披拉帕招認他喜歡找女人尋歡,在某娛樂場所接到死者後,帶回工作宿舍尋歡,但床上「交戰」中,為了增加刺激,他要求改變姿勢,讓茉莉汪在上位且要主動,但是死者不願意,一怒之下便把她殺了棄屍。但是另外2名男子並不知道這件事情,泰國警方後續將為此案的審查進度,陸續發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