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中畢業MV爆紅 網淚推還有這2支也必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高中畢業季又到了!各校紛紛推出屬於自己的畢業歌,回憶這3年青春的生活滋味,其中最近新竹女中柒拾屆畢業歌《回眸》就引起網友關注,一群竹女學生為自己創作畢業歌,作曲作詞小清新風格並融入校歌,讓網友開始轉傳,同時也有網友推薦另兩支很火熱的MV,同樣是改編和融入校歌。

▲▼麥香             。(圖/業務提供)

▲▼港明高中年度校慶盛事Fun三天,獨創全台,除了儀隊、熱舞show讓同學們展現熱情和專業外,今年各班還用麥香限量發聲包製作校慶應援加油板。

▲▼麥香             。(圖/業務提供)

▲▼麥香             。(圖/業務提供)

▲▼同學還用麥香造船並一起玩競速賽,甚至還建造了一艘獨一無二的港明無敵號,象徵象徵畢業生們啟程駛向未來。

網友推薦除了《回眸》外,還有兩間學校的畢業歌同樣好聽到爆,分別是港明高中和中山高中,前者是來自台南的港明高中,配合今年畢業主題「船啟程」為精神象徵,將畢業歌融合港明中學校歌和麥My Dear Friends製作成統一麥香畢業歌,並在MV裡融入港明人心中最難忘的三天校慶盛事回憶,以及造船競賽、 加油板文化、儀隊等元素,呈現熱鬧、歡樂、活力奔放景象。

至於中山高中的畢業歌則是將校歌改編結合時下流行電音、電玩音樂元素,呈現有別以往的新感受,並由真實學生獻聲演出,而MV以蛙族精神傳承為主軸,大家變身小蛙族展開一系列挑戰冒險,不管是巨型麥香球賽、青蛙圖騰拼圖還是人體排字遊戲,都呈現出高中青春回憶,如此天真無邪,更讓人覺得原來校歌可以這麼好聽。

▲▼麥香             。(圖/業務提供)

▲▼同學們變身小蛙族展開一系列挑戰冒險,只為體現蛙族精神的真諦,不論是巨型麥香球賽、青蛙圖騰拼圖 、人體排字遊戲,都要一起合力完成。

▲▼麥香             。(圖/業務提供)

麥香今年再次走入校園與全台各高中職合作舉辦「麥香無敵畢業趴」,為畢業生打造歡樂的畢業紀念,共創青春經典回憶產生共鳴,吸引眾多學校報名參加,而這次學生發揮創意將校歌與麥香廣告歌曲融入阿卡貝拉、電音、電玩元素重新編曲,創造出全新感受,加上由真實學生獻聲演出並搭配學校特色拍攝MV,更讓人身入其境,回憶高中時期無限美好。

而網友們對這次歌曲也都給予很高評價,認為改編超強大,甚至對MV中出現的限量畢業版新包裝-麥香發聲包感到很有興趣,有不少人求問要去哪裡買。其背面設計的語錄內容共九款樣式,可在上面寫上對方名字或一句話送給對方,像是「一直想對你說.....」、「畢業這一刻好想大喊.....」等,每款都讓人好想收藏,更在臉書和IG上引發拍照打卡風潮,想一起感受青春無敵,就跟麥香一起吧!

麥香 。(圖/記者廖明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