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正妹浮潛被浪捲!救援影片曝光 網全歪樓:這丁字泳裝太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氣象不穩定,氣象局18日下午發布全台海線強風特報,而兩名女遊客也在風浪大時到小琉球附近潛水,因此差點遇難,還好海巡人員及漁民奮力救人,才平安無事。豈料,網友看完影片後,也因為比基尼而歪樓。

▲▼比基尼正妹浮潛被浪捲!救援影片曝光 網全歪樓:這丁字泳裝太猛。(圖/翻攝爆料公社)

▲2名比基尼正妹在小琉球浮潛時被浪捲走。(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性好不代表水域熟,這天氣去自由『潛水』??」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轉PO救援影片及照片說,在天氣不好的狀況下去「自由潛水」,只會浪費國家資源,且要是出事還會怪政府,讓他非常氣憤。

而原PO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當天風浪大,連浮潛教練都不願意帶客,沒想到這兩名來過小琉球的外地女旅客以為瞭解小琉球的水性,就自行浮潛,「下水前一定要詢問清楚流水跟流速,否則下一位一定會是你(妳)」。

▲▼比基尼正妹浮潛被浪捲!救援影片曝光 網全歪樓:這丁字泳裝太猛。(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除了砲轟2名女子不顧天氣外,還有人歪樓大讚好身材。(圖/翻攝爆料公社)

▲▼比基尼正妹浮潛被浪捲!救援影片曝光 網全歪樓:這丁字泳裝太猛。(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辛苦您們,建議這種的要收費」、「感覺不必救耶,這種天候,人家有本事自己下水,當然就有本事自己上岸啊,幹嘛麻煩救難人員啦」、「這種天氣還真敢玩…」、「會掛點的就是那些聲稱很厲害的那些」、「知道岸邊有禮儀公司在等妳了嗎?」

也有網友看完影片直接歪樓,「身材真好」、「焦點都在他處 哈」、「我只注意到屁股」、「身材好像不錯」、「求正面照」、「這個丁字泳裝太猛了,不好意思我看錯方向了」,還有目擊者說,「那天浪很大、當下雨也超大,這兩個女生在我們浮潛完大家都要走的時候自己下去,看起來很專業 結果竟然我在這裡看到她們這麼落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