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少女失蹤19天缺席畢典 母淚崩:醒來就擔心女兒遭遇不測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16歲謝姓國中少女,本月1日外出後失蹤至今已經19天,連19日學校的畢業典禮都沒出現,儘管警方已經擴大搜索卻仍無任何消息,加上近2個月內就發生3起分屍案,讓少女家屬真的非常焦急,媽媽在鏡頭面前更是爆哭,只希望寶貝女兒可以快點回家。

謝少家屬近日在各大臉書社團PO文尋人,表示少女1日被母親載回家後,因為母親又要出門去載弟弟,結果母親返家後就發現謝女失蹤了。根據監視器拍到少女最後的身影顯示,她1日下午5點38分出現在西區菜市場後方巷內,但是她走進去巷內後消失了。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嘉義市16歲謝姓少女已經失蹤19天,離家時身穿深紫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以及愛迪達黑白拖鞋。(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警方接獲消息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跑出巷子時確實有一台銀色轎車經過,但是之後北港路上卻再沒有發現少女蹤影。警方循線找到轎車車主,車主表示,當時車子是借給朋友使用;而開車的友人則稱,當時是因為開錯路才會進到巷內。目前,暫時排除少女是遭人綁走,應該是離家出走所致。

謝姓少女目前已經失蹤了19天,連學校的畢業典禮都沒有出現,學校校長只能親送畢業證書到謝家,告訴謝母校方會積極配合警方協尋。謝母面對媒體上前詢問也忍不住潰堤說,「現在怕到底是跟同學還是朋友(出去),我們自己也嘗試打電話,都沒有人告知我們她(女兒)的下落,懇求幫我們找一下。」

▲▼女國中生失蹤17天 父親:看到分屍案好擔心。(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女家屬在臉書PO文求助。(圖/翻攝自我是嘉義人)

謝女爸爸也透露說,他們一家人2018年2月才搬到嘉義,女兒還對嘉義市不是很熟悉,因此上下學都是由母親接送,女兒失蹤後他們才從同學口中得知,女兒似乎有認識一名住在台中的乾哥,女兒1日失蹤的那一天,疑似也是接了乾哥電話才離開,現在只希望女兒趕快跟他們聯絡、平安回家。

家人在尋人訊息中提到,謝女身高大約160公分,體重在53至55之間,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當時穿著深紫色短袖上衣、牛仔短褲以及愛迪達黑白拖鞋出門,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東西物品,外出時則是用跑的,感覺上是要去赴約,「最重要是她出來路口,有輛銀色轎車緩慢開過,在前方停留有半小時……。」

▼謝女媽媽急尋女兒,在鏡頭面前淚崩。(圖/中天新聞)

▲▼嘉義16歲國中女兒「奔跑離家」失蹤19天,母見分屍案淚崩:快回家。(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