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全裸男」當街騎枕頭!前後狂搖20秒 網傻眼:社會怎麼了

▲▼新竹爆料公社/飢渴男當街狂幹枕頭。(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男子全裸當街摩擦枕頭,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上傳。(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有這麼飢渴嗎!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爆料說,18日下午竟有人在新豐鄉街上狂幹枕頭,傻眼說:「你有想過枕頭的感受嗎?這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了吧」。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就說:「這也能上……我也是醉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全身光溜溜的男子在一處房子屋頂,騎在枕頭上面不停前後摩擦,目擊者都傻眼說:「他到底在幹嘛啊!」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說:有人就說:「枕頭會懷孕的。」、「大家在划龍舟,他在滑枕頭……。」、「你有想過枕頭的感受嗎!」、「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還有人說:「他常常換地方,每次經過的地方都不一樣,有時候在陽台有時候在屋頂。」、「怎麼好像經常看到他……。」此外,原PO也提醒說,「此行為已觸犯公然猥褻罪了唷,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啊。」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