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帥和尚3個月! 日本辣模森泉再報喜:我生了

▲▼森泉同時宣布懷孕5個月結婚,老公身分是帥和尚。(圖/翻攝自森泉IG)

▲森泉帶球嫁帥和尚,現在宣布已經生寶寶了。(圖/翻攝自森泉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名模森泉4月5日宣布懷孕結婚,老公被爆是家境優渥的帥和尚,宛若日劇《朝5晚9》的劇情轟動一時。她19日透過經紀公司報喜,已經平安生下孩子,令眾人驚呼「進度超快速!」

森泉發表聲明分享喜悅,「我已經生下重達2632公克、很有朝氣的女兒,能夠順利迎接新的家人真的很開心。我每天也會持續過著開心的生活,今後仍請大家多多指教。」她和老公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大約一年,並於3月登記結婚,婚姻被形容是真人版《朝5晚9》,不過現在進度已經完全超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森泉原本在婚訊發表時,透露已經懷孕5個月,預產期原定8月,現在提早2個月,也引起部分網友擔心是否早產。她和藤木直人、上田晉也一起主持帶狀節目《時髦主義》,時常訪問當紅藝人,直到17日還在螢光幕前露臉,沒想到隔2天就宣布生了,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