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公主賴英里慶生伴遊 任李世聰「摟腰貼乳」極樂海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飯店天后賴英里和殯葬天王李世聰2018年5月爆出秘遊日本,兩人的不倫戀浮上檯面。她之後幾乎斷了行蹤,形同神隱,近日又被人爆料,和情郎感情完全不受外界影響,不僅照常公開亮相,還在5月19日同遊斐濟。雙子座的她近日生日,男方更動用私人專機,6月8日起就安排了為期11天的慶生之旅。

李世聰、賴英里早就萌生愛苗,兩人交往近一年,愛的足跡遍及海外。(圖/《鏡週刊》)

▲李世聰、賴英里早就萌生愛苗,兩人交往近一年,愛的足跡遍及海外。(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英里被知情人爆料,和李世聰早就暗通款曲近1年,地下戀情曝光後,和男方感情不受影響,照樣每月出遊,行遍全球,同遊斐濟時,更大方拍攝親密貼胸,被男方緊摟纖腰的照片,6月情郎更出動要價台幣21億元的私人飛機,帶她到歐洲大城血拚、品酒,慶祝「正式交往」後第一次幫她過生日,李的友人也說,她手段高明,把李董迷得神魂顛倒,連傳播嫩妹都不是對手,更沒把李妻劉萍放在眼裡。

▲李世聰與第二任情人女副總開心合影,更被謝姓情婦爆料「惡行」,最下圖為元配劉萍。(圖/爆料人提供)

▲▼謝姓貴婦氣質出眾、長相凍齡,被爆料與李世聰傳出婚外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菲經同意嚴禁轉載)

▲▼李世聰的元配劉萍作風低調。(圖/翻攝自福澤慈善基金會官網)

▲李世聰與第二任情人女副總開心合影,更被謝姓情婦(圖2)爆料「惡行」,最下圖為元配劉萍。(圖/爆料人提供)

李世聰和賴英里的婚外情曝光後,輝煌情史也遭起底,不久前有位謝姓貴婦,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兩人當年也是不倫戀,情纏達3年之久,最後因金錢糾葛撕破臉,還公開自己寫下的威脅字條,嗆李:「你他媽睡我3年還不夠?」而他花名在外,在朋友圈內也是出了名,另有多達5任「前情婦」跳出來揭密,還曾要求情婦做試管嬰兒,爆料人甚至直指:「他對利用完的女人皆吃乾抹淨,賴英里恐怕也不會有好下場!」這場「陰陽宅之戀」,後續發展仍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