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巨人3軍20日戰桃猿 監督江藤智打聽林樺慶

▲巨人3軍監督江藤智練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巨人3軍監督江藤智。(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讀賣巨人3軍19日抵達台灣,準備為期5天的交流賽,監督江藤智相當期待與台灣球隊對決,也預計安排廖任磊至少登板2場。

巨人3軍中午抵達台灣,由於去年交流賽受雨勢影響只打1場比賽,因此巨人相當關心台灣天氣,所幸台北午後雨勢不大,巨人隊3點半到球場後隨即展開練球,包括守備練習與打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3軍監督江藤智球員時代曾效力廣島、巨人及西武,1993年及1995年奪過央聯全壘打王,生涯累計364轟,2009年退役後回巨人擔任教練,從2011年至2017年都在一軍擔任打擊教練,今年則在三軍擔任監督肩負培育球員的責任,

繼前年巨人OB賽之後再來台,江藤智表示,「很難得來到台灣,希望有好表現和交流。希望球員無論在甚麼樣的環境,都要維持自己的表現,來到台灣就要想辦法適應草皮、氣候等等。」

▲巨人3軍監督江藤智練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巨人3軍練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廖任磊隨隊來台,預計投2場,江藤智說,「他在二軍有時狀況不穩定,現在在3軍表現很穩定,期待他有好表現。」巨人3軍20日對戰桃猿Lamigo將派出櫻井俊貴先發,江藤智指出,「他有很好的投球表現,希望這一戰讓他一砲而紅,我們對他有這樣的期待。」

江藤智對台灣職棒印象不多,但由於王柏融在交流賽曾轟全壘打而有印象,他也趁機打聽桃猿20日先發投手林樺慶是甚麼類型的投手,聽聞他有一軍實力時還笑說,「不行啦!我們都是年輕的3軍球員耶!」談到對台灣棒球印象,他則說,「打者常常全力揮擊。」

▲巨人3軍監督江藤智練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巨人3軍練球。(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日職讀賣巨人林樺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