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衝上台爆粗口「他O的」!對話還原網戰翻 國三女學生哭了

▲莊姓男子表示,永和國中有學生在畢典上飆罵髒話。(圖/翻攝莊姓男子臉書)

▲新北市永和國中女學生在畢典時情緒激動,還衝上台狂飆好幾句髒話。(圖/翻攝新北市永和國中Youtube)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國中一名女學生日前不滿被同學罵「他X的」,又認為老師處理方式有失公允,一直對此事耿耿於懷。11日畢業典禮當天,該名女學生衝上台對全體畢業生說,她國中三年沒學到什麼,但拜主任跟組長所賜,她學會講粗話。語畢,女學生連飆好幾句「他X的」,還要全場跟她一起罵。事情被PO上網後,掀起網友熱議。據了解,這名女學生事後感到相當懊悔,已哭著向師長認錯道歉。

一名莊姓男網友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時有一名應屆女畢業生衝上台,說「我國中三年沒學到什麼,就學了個他X的,OO組長教我們的,都是『他X的妳為什麼做不好』、『他X的妳給我過來!』等,全場學生似乎找到宣洩出口,一起叫了聲他X的…」。PO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按讚數超過2萬。

▲莊姓男子表示,永和國中有學生在畢典上飆罵髒話。(圖/翻攝莊姓男子臉書)

▲莊姓男網友爆料,試圖還原現場,結果意外掀起網友正反論戰。(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這段貼文也掀起不少爭議,還吸引不少自稱是該校畢業生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說當天是該名女學生自己衝上前說話,吆喝全校一起跟她罵髒話,但是底下的學生們沒人跟著喊。為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校方查證,校方證實女學生確實情緒激動、衝上台說了不禮貌的話,也有邀現場學生跟她一起罵到爽,但台下學生沒有跟著喊。

當時觀禮的家長則指出,當天女學生上台飆罵粗話,起初還有不少人以為是戲劇效果、特別橋段,一度要開口跟著罵,直到後來發現全場一片靜默,而且其他師長試圖搶下女學生麥克風,才發現場面失控,全程將近2分鐘。

輔導主任顏德琮說,當天女學生情緒太激動,說完話後就拿著書包衝出會場,老師們見狀立刻攔人,趕緊安撫女學生,他還上台幫她代領畢業證書。之後,女學生一見到校長就哭了出來,頻頻流淚說「對不起」,後經一對一深談,情緒才逐漸穩定下來。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學生日前與同學爭執種下心結,認為校方處置有失公允,因而耿耿於懷。(示意圖/取自Pakutaso)

顏德琮指出,女學生之所以情緒失控,主要是三年級上學期曾和另一名女同學起爭執,當時對方罵了一句「他X的」,雙方鬧到師長面前,不過當時罵人的女同學堅持說沒指名道姓,也沒有指涉特定對象,拒絕道歉,校方只好以爆粗口為由要求罰寫「講好話」,但女學生一直無法接受學校處理方式,才會在畢業典禮上爆粗口。

事後,學校已召開檢討會,與女學生家長聯繫,盼該案不會影響女學生未來升學。據了解,女學生目前情緒狀況已恢復穩定,但對自己行為感到相當懊悔,已流淚向師長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