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暴潮!麥當勞版「世足杯」6款限定 全套只送不賣

▲麥當勞可樂杯 。(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2018年可樂杯結合世族賽設計。(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世足賽開踢,許多球迷守在電視機轉播前熱血觀戰,力挺支持球隊!搭上世足熱,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共同推FIFA聯名「Coca-Cola世足杯」,獨特獎盃造型一共6款,點購套餐升級薯條和飲料,即可免費獲贈一個,活動至7月17日(二)為止。

2018 Coca Cola世足杯從6月20日(二)止陸續推出粉、綠、藍、棕、紫、灰,全套六款法國製作可樂杯,只送不賣的方式,勢必又要吸引許多粉絲搶進當收藏。麥當勞第11年推出「可樂杯」每年都有不同主題與設計,今年「大力神盃」造型作為設計概念,曲線杯底開始以螺旋線條升起,玻璃精雕杯身,設計晶瑩剔透別具質感,更有2018年世足賽標誌作為紀念。

冰炫風換新包裝,6月20日(五)推出「可可布朗尼系列冰品」冰品使用荷蘭進口可可粉,苦甜風味融入濃醇冰淇淋,用布朗尼蛋糕堆疊在冰品上層,可可布朗尼花聖代售價45元、可可布朗尼冰炫風65元。

▲麥當勞可樂杯 。(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