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縫插針! 洪耀福致電鼓勵林為洲脫黨參選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2018新竹縣長提名最終撤銷全民調,通過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讓立委林為洲質疑自己「被做掉」,將在22日公佈結果。林為洲19日也爆料,除了有接到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致電關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曾打電話慫恿參選,自己則要洪別見縫插針,少來這一套。

林為洲19日表示,自做新竹縣長民調將分別在19、20、21日晚間6時30分至9時30分進行,22日也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結果。對於恐遭開除黨籍,林為洲說,「真的無奈」,但一定會反抗,「不會摸摸鼻子算了,這不是我的個性」,黨中央改變遊戲規則,對國民黨來說是很大的傷害,將來年輕人、中生代,誰敢依照國民黨訂定的規則去走?

至於有人將「卡林」比喻為「換柱2.0」,林為洲則說,這次比換柱更嚴重,當初也是走程序,但洪秀柱民調落後,「我是民調高被做掉」。

林為洲還透露,馬英九在發「挺制度」聲明當天傍晚,有主動打電話來關心,而朱立倫前幾天也有致電給予安慰,並表達黨中央這樣做對黨會有不利影響,「我沒有主動打給他們過,都是他們主動打給我」;他還被料,洪耀福也曾打電話來慫恿參選,自己則回說這是見縫插針,少來這一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