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影城「無預警關廳」觀眾氣炸!暗黑真實內幕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美麗華大直影城昨日(18日)無預警關閉6個影廳,卻不見任何公告,現場只剩幾個工讀生,許多消費者白跑一趟,看不到電影氣炸。前員工向《ETtoday》證實,股東內鬥導致15名正職員工全數離職,新的管理團隊搞壞放映機器了。至於新團隊多次寄送存證信函給總公司,要求片面解約,不得再使用「美麗華影城」的名字。兩方目前已臨時展開協調會。

▲▼美麗華影城。(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

▲美麗華大直影城無預警關閉6個影廳放映。(圖/翻攝自美麗華影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美麗華大直影城10個影廳,現在剩下4個影廳放映,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團、app不見訊息,只有現場張貼公告,「由於影城放映系統異常,部分場次無法服務,如有已購票者請至6樓退換票作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美麗華影城總公司隸屬於「美麗新娛樂」統籌大直、台茂、皇家3家影城一切行銷、排片等事宜,並且負責台茂、皇家2家影城的營運,但是大直影城由美麗華百樂園集團下的「美麗華娛樂」負責營運。

▲▼美麗華影城。(圖/美麗華影城官網)

▲黃世杰自創新品牌美麗華皇家影城,主打五星級頭等艙沙發座椅。(圖/美麗華影城官網)

前員工表示,美麗華娛樂原董事長黃世杰在3月股東會議無預警遭撤換,改由姐姐黃秋香擔任董事長,並聘請前總經理特助張博凱擔任大直影城總經理,並與總公司「美麗新娛樂」在原本2019年10月到期的合約提前片面解約。

據了解,黃秋香聯手張博凱的父親張政雄持有的314萬股,換掉弟弟的黃世杰經營權。針對這個大動作,知情的老員工坦言:「黃世杰一直受到過世的父親倚重,姊姊黃秋香認為女人也可以出頭天,因此近年來積極跨足家族企業影城、球場經營,希望證明自己有能力經營家族事業。」

▲▼美麗華影城。(圖/美麗華影城官網)

▲美麗華影城原來正職員工被逼走,臨時救火的兼職員工搞壞放映機器。(圖/示意圖/美麗華影城官網)

美麗華影城總公司「美麗新娛樂」內部員工表示,黃秋香、張博凱接手大直影城之後,多次寄送存證信函給予黃世杰,要求商標權、服務管理權移交,意即美麗華皇家影城不得使用「美麗華影城」名字,並要求在8月3日之前正式終止。

談及造成關閉影廳的真正原因,總公司內部員工證實,放映機器被人為因素弄壞了,「張博凱並非專業營運影城出身,找來某位P先生擔任營運經理,沒想到引來反彈,6月11日至18日之間,營運現場、放映部15人離職,P先生臨時從別的影城聘僱1、2個人救火,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把放映相關機器弄壞了。」

至於為何機器壞了不修?總公司內部員工表示:「我們現在屬於兩家不同的公司,他必須下單來維修,但是他就不來申請維修。」總公司擔心消費者受到影響,先前已透過存證信函聯繫,但是大直影城所屬的「美麗華娛樂」遲遲不願正面回應,因此導致現今局面,還好目前兩方現正臨時召開董事會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