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陸製春藥和小姐開房 縱慾男「絕頂升天」暴斃慘死

吃陸製春藥和小姐開房 縱慾男「絕頂升天」暴斃慘死。(圖/翻攝自泰國news1live.com網站)

▲男子和小姐開房,不幸暴斃慘死。(圖/翻攝自泰國news1live.com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卡拉ok小姐相約開房,結果卻「絕頂升天」,被人發現暴斃在床。警方抵達現場發現,房間內有大陸製春藥的包裝,以及使用過的保險套,目前仍在調查詳細死因。

巴吞他尼府(Pathum Thani) 空鑾縣(Khlong Luang)警方表示,41歲男烏迪蓬(Wuthipong)18日和3名友人一同到卡拉ok喝酒,但之後卻突然消失長達1小時,友人後來接到在卡拉OK工作的女子電話,得知烏迪蓬和她開房後,突然倒在飯店房間內不醒。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死者烏迪蓬倒在床旁邊的地板上,房間裡留有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還有一個已經開封的威而鋼藥片包裝,懷疑有可能是縱慾過度導致猝死,遺體目前已交由法醫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