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變態男分屍竟切掉乳房 檢警遺體拼湊不全急搜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37歲陳姓射箭教練,1日殺害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棄屍,檢警19日中午解剖高女遺體,但檢警拼湊遺體時,發現高女的乳房遭平整割下,目前仍下落不明,也將重回棄屍山區、殺人現場尋找高女遺體的最後一塊拼圖。

▲▼北市驚傳分屍案,死者高姓女子遭殺害後棄屍焿子坪。(圖/記者柳名耕攝)

 ▲檢警拼湊遺體發現乳房不見,將重回棄屍山區、華山現場搜索(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陳嫌犯案凶刀。(圖/記者楊佩琪攝)

▲▼北市驚傳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高姓女子分屍,再棄屍焿子坪。圖為凶刀。(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採集用來分屍的刀子上血跡反應,以及高女父母的DNA,比對出結果與高女DNA幾乎相符,19日解剖也將拼湊高女遺體,另外也會釐清是否遭人下藥,或生前、死後是否遭人性侵得逞。

陳嫌向警方供稱,1日凌晨高女喝了2瓶啤酒後酒醉,陳男隨後摟著高女入睡,但事後陳男一時「性」起求歡,反遭高女拒絕怒斥,雙方爆發口角後才失手將人勒斃,並購買塑膠袋將人分屍丟棄。

警方調查,陳嫌將高女頭部、雙掌裝成一袋、軀體、雙臂各一袋,另外下半身則是分成四袋,分別用三層塑膠袋包裹,在將7個屍袋裝入黑色大塑膠袋,最後裝入行李袋放在機車前座,並在凌晨4時許出發焿子坪棄屍。

陳嫌供稱,凌晨4時許出發,騎機車不斷尋找棄屍地點,並在4個小時過後抵達焿子坪附近,先丟雙手手臂、軀體以及雙手掌、頭顱,隔了2公里之外又將下半身4袋屍袋放置樹叢邊,並由行李袋蓋上企圖掩飾。

陳嫌表示,棄屍時擔心路途遙遠,擔心遺體掉落所以將最大塊的軀幹放在最下面,並且「獨自」緩慢騎車上山,所以全程近百公里的路程騎了4個多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