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揚言不再備詢挨轟媽寶 陳景峻:該我扛的就我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陷入濫用業務推廣費疑雲,市長柯文哲更指示政風處介入調查,引發外界關注;而北農為此也在19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預計將在會中公布政風處調查結果;但會議開始不到15分鐘就因為人數不足流會,據傳是因為農委會派的董事缺席所致。另外,針對吳音寧稱未來不再到議會備詢,董事長陳景峻說,該他扛的就會扛,盼北農不再成為政治角力場所。

陳景峻表示,今天董事會就是來做說明報告,把外界一些質疑說明清楚就好,希望能夠給北農一個很平靜的工作環境,不要做為政治角力的場所,「這是我第一天上任我就這樣強調,我到目前為止還是這種心態」。他也強調,到目前為止都來沒看過報告。

但下午2點開始的臨時董事會,開始約15分鐘就因為人數不足流會。陳景峻會後受訪表示,一開始就有注意到人數不足,包含委託出席的僅9人,依規定經過2次休息後,尊重董事會成員意見宣布流會,未來再找時間召開臨時董事會把監察人的調查做一個報告。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表示,北市府的官股、全國農會成員都到了,但農委會派的董事卻全部缺席,「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們現在稻穀欠水,或忙於農產品的一些產銷問題而沒有來,或是民股因為去自強活動沒有來,這我就不知道。」

至於農委會派的董事缺席,是否讓身具民進黨籍的角色尷尬?陳景峻表示也不會,自己都恰如其分的扮演好副市長或董事長,沒有用副市長兼董事長這種角色,要求事先過目監察人的報告,「我說這都到臨時董事會報告,甚至於市長也沒有看過,通通都不能看,非相關的我說不准去過目過問。」

而流會是否是政治角力的結果?陳景峻認為,也不必要這樣,一直強調應該要給第一線的工作人員一個舒適平穩的心情為北農服務,如果時時時刻刻都要用政治放大鏡來看北農的話,未來對整個社會不是一個好的觀感,大家也不要把北農作為一個政治角力的場所。

對於吳音寧在臉書發文稱未來將本於職權不再到議會備詢,由董事長出席。被視為雲林前縣長張榮味陣營的北農常董張永成,在下午北農召開臨時董事會前,批評民進黨護航吳音寧護航得太過分,把吳音寧變成媽寶。

而陳景峻說,該他扛的他就會扛全部負責,沒有問題,「只是說事情不要太政治化,我覺得說我負責我都願意扛起來,希望說北農不要成為政治角力的場所,給辛苦的員工有非常安心的工作場所,叫我扛我都願意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