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見兇殺!婦人遭「刺脖」陳屍床上 兇嫌疑畏罪服藥昏迷

記者陳豐德、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凶殺案!汐止區仁愛路今(19日)上午10時許,有名47歲的何姓婦人被女兒發現倒臥床上,脖子有刀傷滿床鮮血,已經明顯死亡,女兒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到場;而房內還有另外一名楊姓男子(74歲),因為不明原因昏迷不醒,就倒在何女的腳邊,已經送醫進行治療,目前鑑識小組已到場進行採證,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汐止分局表示,今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接獲曾女報案,其指稱母親在家中死亡且有刀傷,經過警方到場發現,何姓婦人倒臥床鋪死亡多時。死者二女兒向警方表示,早上發現母親躺在臥室中,身上有血跡動也不動,就立即叫醒姊姊前去查看,長女發現母親身上有血跡,立即撥打119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死者右側方脖子,有一道穿刺傷,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另名兇嫌楊男就仰躺在死者腳部位置,呈現婚迷狀態,立即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調查,何女疑似將一筆超過千萬元給楊姓男子,讓他投資美國藥廠生意,研判是分紅比例沒有談好,雙方在室內起口角之後,男子才會憤而持刀殺死何女,之後自己可能再服藥尋短,才會昏迷不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公寓大樓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兇殺現場位在公寓二樓,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