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修復完成「美麗的任務」 台大女哥哥:今天的妳好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後,竟還慘忍大卸16塊分裝8袋掩埋在住家的社區花圃,甚至將死者剃髮,隨後再畏罪上吊身亡,殘忍行徑震驚台灣社會。為了讓黃女能有最後尊嚴,「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於18日協助修復遺體,讓黃女的哥哥在臉書感性地寫下「今天的妳,好美」。

▲▼台大女哥哥7日過生日,感傷在臉書貼文。(圖/翻攝黃女哥哥臉書、爆料公社)

▲台大女哥哥7日過生日,感傷在臉書貼文。(圖/翻攝黃女哥哥臉書,下同)

警方調查,黃女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與健身教練朱峻穎結識、進而交往,但朱嫌喜怒無常,後更懷疑黃女與其他男性網友私訊聊天,憤而持鈍器將其敲暈,隨後再以開山刀將黃女殺害、分屍成16塊裝袋,並埋藏在社區花園中。案發後朱嫌逃亡7天,待警方發現、採證後,朱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新莊舊衛生所大樓上吊身亡。

▲▼今天的妳,好美。(圖/翻攝黃女哥哥臉書)

▲哥哥臉書寫下「今天的妳,好美」。

為讓黃女最後一路能有尊嚴的離開,「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義務協助修復遺體,該團隊之前義務執行過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台南維冠大樓震災、花蓮地震、三峽邱小妹妹遭虐死等案的經驗;其中在澎湖空難與高雄氣爆中共修復了76具大體,凝聚了這個義務團隊,才有了這個義務團隊的名字,此次也會義務修復黃女遺體,讓她能有最後尊嚴。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台大女的父親向前來靈堂致意的翁姓殯葬業者致意。(圖/東森新聞)

黃姓女子的哥哥19日分享四葉草的照片並寫下,「今天的妳,好美。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的巧合,但我確信這無形之中是妳的意願在安排著。」網友看到貼文表示,「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中會過得更美好!祝褔妳哦」、「奉勸現在的年輕女孩們交友前真的要爭大眼多觀察」、「趕快判死刑吧…連我看最近新聞都覺得大家開始有樣學樣」。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