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被辭退「變自己翻版」 六月心疼:我最懂這感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主持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年多,19日宣告卸下主持棒,透露是無預警接到不必再去錄影的通知,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有網友指出,她的狀況和當時被東森《2分之一強》突然撤換的六月一模一樣,痛斥製作單位翻臉比翻書還快,實在讓人無言。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上週接到製作單位通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讓她非常震驚,感嘆表示:「雖然很意外,但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自我沉澱了幾天,回想這三年的點滴,每一集我都盡心盡力地做好我這角色該做的事,縱使收視率有高有低,表現仍有再精進與進步的空間,但我始終珍惜及努力做好每一次的錄影工作,我想我是無愧於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嚴立婷突然被辭退。(圖/翻攝自臉書)

不只是嚴立婷,六月過去也被無預警撤換掉《2分之一強》的主持棒,無奈又錯愕地在臉書上宣布消息,當初被撤換的原因是「有些置入產品不適合產婦拿」,得知消息後,她感到相當難過,畢竟和節目中的固定嘉賓相處了2年多,直言:「說不難過是假的!」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六月心疼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嚴立婷和自己有一樣的遭遇,六月第一時間留言打氣,「我想我最懂這感覺!!但上帝幫我們關了一扇窗、必定幫我們開新的一扇門!!(門比窗大哦!!)」好友黃小柔也安慰:「寶貝妳好棒!謝謝妳這些年來每個夜晚帶給我們歡樂。」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六月和黃小柔替嚴立婷打氣。(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心疼嚴立婷處境,痛批《一袋女王》當時還承諾會等她回來主持,如今卻翻臉比翻書還快,直言:「一個沒有信用的電視台讓觀眾很難信服的。」更有人揚言拒看,「少了妳,這些集已經開始乏味,以後沒有了妳,我不再看一袋了,電視台這次真的完全做了錯誤的決定。」

▲嚴立婷。(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