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大雨水積「半個車輪高」 議員急PO網提醒繞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19日下午降下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市議員邱俊憲外出了解災情時,發現澄觀路、鳳仁路口水淹約半個汽車輪胎高,也趕緊於臉書上PO文提醒民眾盡速繞道。

▲▼高雄大雨,仁武區鳳仁路出現淹水災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大雨,仁武區鳳仁路出現淹水災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雨勢不斷,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左營區在下午14時至15時的累積雨量已達56毫米,而那瑪夏區則已破150公釐的預警值,公路總局甲仙工務段表示,台29線南橫公路甲仙通往那瑪夏路段預計今晚10點起進行預警性封路。

面對大雨來襲,邱俊憲前往選區內國十高架道路下易積水路段查看,發現澄觀路、鳳仁路口積水最深處有半個輪胎高,機車騎士難以通行除了通知水利單位處理,並PO網提醒,有網友也錄影上傳,無奈稱「有廢友也在這邊等雨停的嗎?」。

水利署稍早已針對高雄市鼓山區、左營區、鳳山區和烏松區發布淹水警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