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我哥是黑道」 不知對方就是大哥!將遭拘提

▲「婚宴蟑螂母女檔」王姓女兒在街頭向民眾要錢吃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婚宴蟑螂母女檔中的女兒,因法院開庭屢傳未到,將遭拘提。母親則已因案入獄。(圖/資料照/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亂入婚宴吃霸王餐的婚宴蟑螂母女檔宋湄蓁、王宜婷,因向湯包店叫外送不付錢,還恐嚇老闆「我哥的黑道會幫我」,又再台北市信義區彭園會館白吃白喝,被依詐欺、恐嚇罪起訴。母女檔殊不知被嗆的店老闆就是前竹聯幫堂主,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調解,宋宜蓁已因案入獄,但王宜婷無故未到,法官將依法拘提。

去年11月,母女檔向位在台北市信義路、松德路口的湯包店,電話叫外送共460元後,卻以各種理由,例如還沒領薪水等誆騙沒錢付,還以Line傳恐嚇訊息,嗆聲「我哥的黑道會幫我。」但其實,該家湯包店的老闆就是前竹聯幫鄭姓堂主,法官開庭希望兩造調解,母女檔卻屢傳不到,這部分鄭姓前堂主已請法官依法處理。

同年,母女檔又跑到彭園會館新郎王紹宇正在舉辦的婚宴上,謊稱是男方親友,大肆搜刮打包餐點,還上台玩遊戲,散場時並與新人合照,但當場雙方親友發現不對,母女檔所謂「禮金已包」也根本是幌子,沒想到母女還嗆聲「弄我們母女倆沒有好下場!」氣得新郎報警提告。

檢方偵辦期間,做女兒的反咬都是母親教她的,做母親的則是因在便利商店偷東西被抓,又另案遭通緝,最後入監服刑。法院開庭,針對湯包店及彭園婚宴部分希望雙方進行調解,但王宜婷屢傳未到,法官諭知將依法拘提王女,並在下個月5日提訊王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