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不斷拆穿謊言」 鐵心離婚6年郭宗坤:心碎了一地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後,關係陷入僵局,繼日前分享一篇網路文《傻子和騙子》,看到有不少網友說:「傻子不傻,只是選擇相信!」至於是傻還是愛,她19日似乎有感而發,在社群網站寫下:「也許是真的傻,那是一份因為愛而選擇相信的傻。」

▲▼柯以柔開直播道歉,認了盜圖疏失。(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最近心情似乎頗有感觸。(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目前重心全擺在3個孩子身上,近來鮮少在網路上提起家務事,但看到有部分粉絲認為傻子其實不傻,似乎頗有感觸,打下一段長文:「傻子哭著拾起破碎的心,擦開眼淚決定離開傷心地,傻子帶著三個行囊想找一個平靜的地方好好生活。」沒想到,過程中聽到了不少酸言酸語,被外人嘲笑實在太傻,心碎寫下或許是真的傻了,「不斷拆穿謊言而漸漸被撕裂的心碎!」

▲柯以柔。(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目前獨自照顧3個小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一路以來當然也有聽到許多鼓勵的話,柯以柔寫下傻子這才明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課題,遇到困難只能自己面對,「傻子一夜長大,學會一肩扛起。」至於傻子是否真傻,心碎的代價究竟是失去或獲得,「都取決定於你用什麼角度看這些故事!」

事實上,柯以柔曾透露郭宗坤想回歸家庭,但自己的想法很堅定,半年前已經透過律師表示,「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正式發出律師函給老公告知離婚,並且為了爭取3個孩子的監護權,召開2次調解庭。

▲▼柯以柔直播淚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決心和老公離婚。(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對於家務事被搬上檯面,柯以柔感慨表示人生有太多無奈,現在正想辦法度過難關,「碰到了就是要去面對嘛,沒有告訴你應該怎麼處理。」只希望自己能盡量保持正能量,卻又忍不住嘆氣:「不知道還要再撐多久。」堅強得令人心疼。

柯以柔臉書全文:

前幾天分享了一篇網路文【傻子和騙子】:goo.gl/oEQJcC。許多人留言說傻子不傻,只是選擇相信!到底是傻還是愛?

【#傻子不傻只是因為愛】
傻子哭著拾起破碎的心,擦開眼淚決定離開傷心地。傻子帶著三個行囊想找一個平靜的地方好好生活,沿途遇到各式形形色色的人,有的酸言酸語笑傻子真傻才會被騙,是真傻嗎?也許是真的傻,那是一份因為愛而選擇相信的傻,如今碎了一地的心,是一再選擇相信,卻不斷拆穿謊言而漸漸被撕裂的心碎!

漫長旅程中,傻子也遇到許多加油鼓勵的,也碰見同樣遭遇的!傻子頓時明白,每個人的人生課題不同,都只能自己面對!傻子一夜長大,學會一肩扛起,也努力把每次遇到的困難和挫折化成養份,讓自己變的更堅強!

傻子與騙子的故事,天天在愛情、親情或友情中不斷上演著!在生命中也許無法避免各式各樣的傷害,但也因為這些傷害,讓人變得更剛毅更勇敢!

傻子真傻嗎?碎了一地的心,最後是失去還是獲得?
都取決定於你用什麼角度看這些故事!

▲▼柯以柔「不斷拆穿謊言(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